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想念






想念你可爱又圆圆的脸庞,小小又晶亮的眼睛,更想念你娃娃的童音叫着“阿妹”~







还记得第一次跟你见面,玩了一阵天,你累了,就睡觉咯。我也跟着躺在你旁边陪你睡。你醒来,看到没戴眼镜的我,怕得要哭出来,我就戴回眼镜,反复几次,你就破涕为笑了。很怀念跟你相处的时光,陪你念书,陪你玩,还背着你去看小鸟。不晓得你还记不记得carrot??那时突然心血来潮,指着你的小萝卜腿说:Carrot..你一学就会了。我一说carrot在哪里?你就指着小腿说carrot.真得很可爱一下。害妈咪看到哭笑不得。等爸比,阿姐及阿阳回来,你们也大笑不停。虽然,我选择来西马发展,而错过跟你玩乐的时间。可是,很开心你还会记得我这个"阿妹"。阿姐说你会指着我的相片叫阿妹,而且,妈咪问你carrot,你还是会指你的小腿。虽然,你现在不在我们的家,不过,希望你在你的家,可以一样过得快乐。在我们家时,你都被我们养肥了,因为你一说包或面,我们都会给你。在我还没去西马时,你已经有10kg咯,就等于一包米的重量。害我差一点抱不起你,只能背你咯。有时背到累时,我会故意倒地不起,这样你就会从我身上溜下来。

还记得你之前很怕看到毛毛的东西,所以我会拿我手上的黑痣作弄你,看到你想摸又不敢摸的样子,让我笑开了嘴。我帮助你克服对毛的恐惧,还让你爱上“小毛”。看到你狼吞虎咽的样子吃着‘小毛’,真得很可爱咯~
有一次,阿姐的衣服破洞,我们就拿来给你穿,让你走秀给我们看。你可爱的模样逗笑我们。

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让我们有很多欢笑的日子。阿妹好想念亮亮哦~^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