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开心

     今天心情比就轻松咯,因为对方接受我的道歉,心里不会觉得还很内疚。外面天气阴暗,可能要下雨了。想念在营会的你,希望你在营会中得着很多。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看回之前写的blog,回味无穷。原来神都在一一带领我的人生。今早灵修到世界虽然有很多我们很害怕的危险,但神给我们勇气及力量去面对。早餐吃了一个karipap.这星期六要做武群姐的招待员,好紧张咯。因为我要穿裙子咯。发觉自己还是很害羞,当别人对我行注目礼的时候。我打算戴隐形眼镜,所以,这几天要增加戴的次数,这样,星期六就可以戴8个小时。还要学会把歌词背熟~加油咯^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