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内疚

       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固执?就是因为我的固执,所以,关系才会变成这么疆。当你叫我帮忙把歌词缩小,其实有些不愿意咯。不过,想想一下,还是觉得能服事人也不错。你说把歌词变成纸的1/4,我可以接受。但你说字体还是一样大,只是移去左边,我接受不到咯。因我觉得跟原本的纸一样大,为什么还要做一样的东西,直接剪不就成了吗~可是,你却生气地说你自己做,我也不懂要怎么回应。气氛有些疆,连身边的人都感觉出来,他们都装作没看到。我真的不是故意惹你生气,你从那刻起到回家都没和我说话,害我觉得很内疚。为了这件事情,我流泪了。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?朋友劝我跟你道歉,我也作了。希望你跟我的关系能回复。我不希望多一个敌人。主啊,求你教导孩儿如何去面对孩儿的人际关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