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12

我累了~~

         还记得7个多月前,一个人提着行李,就这样简单的来到久违8年的市政。想不到面试这么顺利,就这样一个人来到美里发展。还记得爸妈送我上巴士时,依依不舍的感情。我知道我的性格像爸你一样固执,已决定的事,就不轻言放弃。所以,我很后悔让你再一次伤心。一个人在外工作虽然自由,可是,我的心却很孤单。繁重的工作让孩儿很气馁及压力。所有的苦衷不敢向你们倾诉,只为了不让你们操心。 那天,只是随意的说我想回家,可是,阿花却说家里很多米虫了。这让我打消回家的念头,因不想成为家人的负担。真的觉得很累,所以,趁着明天假期,要好好给自己充电~~加油!!^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