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6/11/11

        最近觉得心里很沉闷,因为很多人常把J &T先生和我配对。可是,对他们只是朋友,因为我的心里现在有喜欢的人。昨晚,steamboat的时候,他们两个都很殷勤的为我拿食物,想要拒绝,却怕伤了他们的心。虽然,C有当面说为什么我自己不会拿,令我很内疚。就不要他们帮我拿,自己来就好。今天大家又问我,我真的不想在他们之间选一个。为什么我喜欢的人还不主动?难道他不是神为我安排的吗??我生日的时候,你没有祝福我,我心情有些低落。可是,今天你终于跟我说话了,虽然,只是问我有参与生命营,但我觉得很开心。真的不晓得,自己是真的要放弃你呢?还是继续。看来只能在祷告中寻求神的旨意^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